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宜昌物业人一线全力“抗疫”
2020-01-31 23:16:5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吴文杰 叶声

1月31日下午3点,清江润城(北区)业委会主任谢孝平代表174名业主把1020个口罩、5900元慰问金、96盒方便面和59提牛奶送到小区物业处,感谢物业人一线抗疫。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业主能安心待在家中,离不开物业人员在外的辛勤守护,每天卫生消毒、进出人员管控特别辛苦”,该小区业主向仕兴多方筹集120个口罩送给一线物业人员,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宜昌市物业行业党委积极动员部署,号召物业行业全员行动,城区416个物业小区、8000名在岗物业服务人员,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依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行业管理要求,加强疫情排查和防控,严格物业小区门岗管理,以及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每个小区保留1-2个出入口,便于集中人员物资,加强端口防控,持续开展外来人员及外来车辆排查登记,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扎实开展消毒杀菌,对小区公共区域,电梯及按键、门开关及把手等高频次使用设备进行消杀,加强口罩等有害垃圾管理,生活垃圾实行日产日清,全力守住“战疫”第一道防线。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