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东: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勘察设计“不见面、零接触”图审
2020-02-10 11:50:0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行施工图设计文件数字化报审,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防控抓得严、服务不下线。

全省44家图审机构均已发布倡议书或告知书,引导建设单位通过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上传设计文件,实行“不见面、零接触”审查。各图审机构健全疫情防控期间配套服务制度,通过网络、微信等向社会公开数字化图审的上传网址、申报要件、服务流程和咨询电话等,安排专人负责系统维护和日常咨询。对确需现场办理业务的,提供电话预约等方式,安排建设单位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办理,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滞留。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