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西:组织慰问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建设的建筑工人
2020-02-10 16:19:15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2月10发布消息,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莫兰新2月6日上午带领广西建设工会到广西新型冠状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邕武医院扩建工程(临时负压病房)项目的施工现场慰问建筑工人,送去慰问金以及口罩、消毒液、油等慰问品,把关心关爱送到战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心坎上。

据悉,自1月31日广西新型冠状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邕武医院扩建工程(临时负压病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广西建工集团连夜投入施工、制作、安装等各方面工人400多人,管理人员150人。经过工人们连续7天的持续奋战,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全部集装箱的改造、转运等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莫兰新认真听取了目前项目设计、设备采购与安装等各项建设工作的进度,了解工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建筑工人们表示感谢。

莫兰新希望施工单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他表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定点收治医院建设工作,广西建设工会也将千方百计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建筑工人表示,他们将不负重托,竭尽全力,攻坚克难,为打赢这场阻击战,为全区疫情防控多作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