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首佳顾问武汉国佳评估公司员工抗疫纪实
2020-02-18 17:48:48

2020年春天的这场疫情,打破了无数人尤其是武汉人原有的平静生活。危急时刻,许许多多的普通人站了出来,承担起关系抗疫成败的“匹夫之责”。来自首佳顾问武汉国佳评估公司(以下简称“首佳顾问武汉国佳”)的许多员工,也是其中的“逆行者”。


闻令出征——党员代表冲锋在前

1月23日,武汉封城。医生、护士、公务员、军人……越来越多的人力投入这场“战斗”。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要下沉到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驻点单位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安排我2月初下沉至江中社区、岱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身为党员, 首佳顾问武汉国佳拆迁管理部的李琛第一时间响应、奔赴社区开展工作,承担着分配辖区社区街道小区家庭人员进出体温检测、区域消毒、发热疑似疫情统计及人员登记联系等工作。

怕吗?面对机来势汹汹的疫情,有谁不怕?但能从点滴小事助力疫情全面管理工作,换来家人和这座城市的守护安康,李琛觉得值。

坚强后盾——家人亲属勇赴前线

“两个人牵手托起一个家,我们大家牵手托起这座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首佳顾问武汉国佳的很多人作为医生、警察等抗疫一线人员的家属,见证了亲人们不同寻常的魅力。

90后小伙、首佳顾问武汉国佳工程管理部夏松的妻子是汉阳某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图左人员),从年三十开始便开始投身抗疫这场战斗,夏松做起辅助做好妻子上下班接送工作。“我做你坚强的后盾。”夏松对妻子说。

无独有偶,首佳顾问武汉国佳房地产创新部夏寐书从医三十载、主要负责肺部CT的医生叔叔(图右人员),自封城攻坚开始便暂住医院附近酒店全面连轴开展一线工作,家属每时每刻都在为其加油。

心怀大爱——爱心善款鼎力支援

在防疫特殊期,医用防护服是稀缺资源。夏寐书通过向医院捐赠防护服的方式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一线抗疫工作的鼎力支持。

图片42.pn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首佳顾问武汉国佳还有很多像夏寐书一样的人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