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0-02-21 19:21:20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福建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有关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精神,迅速动员、准确传达到每个项目、每个业主、每个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有效有力推动复工复产。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科学有序推动尽快复工。要积极创造条件复工,从关键工序、控制性工序开始,从小规模复工开始,检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要坚决执行《建筑工程从业人员健康防护手册》,食堂要错峰分批分散用餐,住宿要分住、保持通风,人员之间不握手、不递烟、不打牌、不聚集聊天,要勤洗手、勤消毒。每天上工前要开班前会强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30人为一组,做到有序、有素上岗。防疫专管员要全天候巡查施工现场、食堂、宿舍、厕所等,对不规范行为及时纠正到位。

福建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对工地要依法依规有序管理,干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要到一线实地检查施工现场、食堂、宿舍、厕所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复产要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