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复荣科技捐赠200万元物资,助力10多家医院抗击疫情
2020-02-26 13:50:1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WX20200226-134111@2x.png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相关专家建议对“新建、改建和有条件的医院增加空气质量保障系统”,充分肯定了空气净化设备在疫情防控中的地位和作用,强调应优先考虑具有消杀功能的空气净化设备在病房中的使用。

作为一家专业的室内空气净化高新科技公司,自1月28日以来,上海复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复荣科技”)陆续联系武汉、上海、广州等地的10多家医院,捐赠了价值200多万元的杀菌消毒空气净化设备。

WX20200226-134121@2x.png

目前该公司捐赠的相关物资已陆续运抵武汉东西湖区方舱医院、金银潭医院、东西湖区协和人民医院、蔡甸区协和江北医院,以及上海岳阳医院、瑞金医院、华山医院,广州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州南方医院、广州珠江医院等医院,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公司全系列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ESPCC技术,高效杀灭病毒,H1N1病毒一小时病毒灭活率达到99.60%,自然环境中,除菌率92.27%(医院病房内运行1小时),还能有效去除PM2.5、PM0.3等颗粒物污染,通过耦合催化反应,同时拥有除霾、除醛、抑菌三重保障,多管齐下,循环净化,以确保人们在室内净享洁净呼吸。

WX20200226-134129@2x.png

该公司董事长范思桦表示:“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迅速抽调生产、仓库、运输、售后等相关部门骨干成员,在做好员工防护的条件下,不计成本、全力以赴提供急需的净化产品。我们还将继续与武汉、上海、广州、新疆等地的更多医疗机构积极联系沟捐赠事宜,并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全力配合政府及相关医疗机构共抗疫情。”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