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襄阳市鱼梁洲综合执法局李小林:勇当城市最美逆行者
2020-02-27 12:01:5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胡 洋


05.png

没有激情满怀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英勇壮举,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恳工作的态度是他的真实写照,他就是湖北省襄阳市鱼梁洲综合执法局年近六旬的一线城管队员李小林。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为及时准确掌握人员流动状态,综合执法局对辖区所有散户进行摸排,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李小林主动请战:“散户人员我都熟悉,让我来完成这个任务吧,保证不漏一户一人。”

“您好,请问现在家里有几口人?近期家中有无从外地返襄人员?有没有和外来人员接触?有无咳嗽、发热等症状?我把电话号码留给你,遇到困难和上述情况都可以和我联系。”李小林挨家挨户询问、登记、回访,向市民宣传防控知识和防护技巧,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几天来,共走访了140多户,登记了300余人。

疫情面前,生命重于一切。李小林说,身为城管人,就要勇战疫情,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冲在一线。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