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筑力战“疫” 共克时艰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捐款20万元慰问战“疫”小汤山施工企业
2020-03-03 11:50:5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史睿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北京市建筑企业的神经。农历腊月二十九,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集中优势兵力兵力,启动曾服务于2003年“非典”疫情的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任务。两家企业临危受命、果断出击,筑力战“疫”、攻克时难。

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是北京市防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线的重要一环。疫情如火、军令如山,为全力保障小汤山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举集团之力,协同作战,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全力战“疫”,再次跑出了“小汤山速度”,发扬了“小汤山精神”。

为表达对抗“疫”防控一线建筑企业和建设者的敬意、慰问,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决定,代表全体会员单位向在小汤山医院投入抗疫设施建设的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两家企业,共捐赠20万元慰问金,以绵薄之力慰问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建设者。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栾德成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安全、安心、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战“疫”建设中去,筑力战“疫”、攻克时难,高效、高质的完成北京战“疫”保障建设工作。我市广大施工企业和工程建设者,要向筑力战“疫”的建设单位和建设者们学习,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重大考验面前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再立新功。

奋战在疫情防控相关应急工程建设的施工企业和建设者,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