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孝感3.2万套保障性住房全面复工
2020-04-16 10:14:3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虞宇杰 王瑾

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是重大民生实事。湖北省孝感市全市44个保障性安居工程在建项目,包括今年新增的3个项目,目前均已全面开工复工,开工32028套。

据介绍,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该局自2月中旬即开始谋划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各项目方根据市安委会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及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建设安全管理条例以及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均制定了复工方案。复工方案中,明确成立复工安全管控小组,全面协调与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包括宣传与教育、消毒与检查、联络与上报等具体工作,并对复工前现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复工前,该局按要求组织工地全部人员开展复工前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加强防疫防御保障,并及时发现和收集项目开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协调解决。

下一步,孝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复工复产进展,切实加快项目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