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为租户和业主服务是我的职责”
2020-05-01 00:42:1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强

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蛋壳公寓武汉分公司房屋管家朱家驹与同事一起,志愿坚守在岗位。

屏幕快照 2020-05-01 上午12.41.20.png

从大年初一开始,朱家驹就陆续接到租户的电话,很多租户面临着无法正常出入小区、燃气欠费无法缴纳等问题。朱家驹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有一次一名留学生租户需要帮助,但由于语言不通难以沟通。后来朱家驹与他互留联系方式,通过微信和文字翻译软件,朱家驹得知这名留学生家中燃气因欠费而无法使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朱家驹先指导他透支使用燃气,然后迅速到社区说明情况、办理健康证明及出入证,最终顺利帮助这名客户解决了燃气问题。朱家驹说,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换来的却是租户的感激和信任,这让他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成就感。在看到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蛋壳于1月25日提供800套专属房源供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居住、后期蛋壳将提供给租户一个月租金作为补贴”等内容后,朱家驹说,这让身为蛋壳一员的他深感骄傲与自豪。

疫情防控期间,朱家驹为租户处理燃气问题38起、协助近20名位租户搬家、为租户办理超过80张出入证。他说:“作为房屋管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租户和业主服务是我的职责,正是这种责任精神,激励着我奔波在服务一线。我希望能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为租户与业主守牢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