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汉川拆违控违不手软
2020-05-09 10:38:3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让东清 胡天明

为加强防疫期间规划管理,做到防疫和控违两不误,实现“零增长”“减存量”管控目标,湖北省汉川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在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持续开展控违拆违工作,截止四月底拆除违法建筑38处,拆除面积1045平方米。

汉川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汉川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队员仍坚持每日巡查制度,加大巡查频次,密度和范围,并以车辆巡查和徒步巡查相结合方式,确保违建巡查不留死角,对未经批准擅自进行违法建设行为,做到“违章就查,露头就打,出土就清,抢建就拆”,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保持“控违不停歇,拆违不止步”的高压态势,严管严控违法建设,让“疫情防控不放松, 拆违控违不手软”成常态。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