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州南沙工地质量安全生产形势良好
2020-05-09 10:52:4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林庭光

近日,广州市南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截至5月10日,南沙区在建工程合计411项,其中房屋工程在建344项,建筑面积2107.29万平方米;市政工程在建67项,道路交通里程196.56公里。据南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南沙区各类重大危险源基本可控,一季度南沙区房建和市政工地质量安全生产形势良好。

今年以来,南沙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结合年度工作计划,重点抓好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促进项目复工复产,先后开展了建设单位质量行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地疫情防控及扬尘防控等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均取得较好成效。

据统计,全区重大危险源数有高支模28项、深基坑4项、塔吊351台、施工梯232台,各类重大危险源基本可控。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