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评价考场设进施工现场——云南创新考核模式助力国家重点能源项目复工复产
2020-05-11 16:14:3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彭杰 梁育宝

4月28日,为解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国家重点能源项目--昭通巧家白鹤滩水电站移民安置工程项目的特种设备操作人员不能按时返岗的困难,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责任与使命置于首位,专门派出考核组前往工程施工现场,组织建筑起重机械司机(塔式起重机)、建筑起重机械司机(施工升降机)、建筑起重信号司索工3个工种,共计380余人的考核评价工作。

据了解,考核组坚持防疫、考核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考场消毒、参考学员佩戴口罩、入场前测体温、间隔1.5米入座等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要求,在考核方面,运用了人脸识别、远程监控、实时上传等技术创新了考核模式。

据悉,此次考核合格率达到80%,为助力建投集团巧家县白鹤滩水电站移民安置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按期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了企业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