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6-17 09:47:3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最高人民法院16日对外公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妥善审理涉新冠肺炎疫情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三)》。意见结合审判实践需要,聚焦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运输合同、涉外商事海事案件的适用法律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财政部决定发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一期)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二期),规模均为500亿元,期限分别为5年和7年。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技工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推动扩大2020年技工院校招生规模,提高招生质量。 经初步统计,2019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50175亿元,比上年增长8.74%。

行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国家标准《古建筑木结构维护与加固技术标准》《钛冶炼厂工艺设计标准》。

海南印发通知,要求7月1日起建设单位不得在房价外向购房者另行收取有线电视安装费。(详情点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省内首个城镇公共厕所管理办法。(详情点击)江西省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详情点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面推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银保监局、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部门,印发《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实施意见》,共同推进陕西省建筑工程担保保险业务发展。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定《关于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监管的指导意见》。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