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汶川县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建设现场观摩会
2020-06-24 12:58:1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继伦

2020年 6 月 24 日,汶川县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汶川县广电片区创业中心顺利召开。观摩会由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汶川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汶川县中禹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县30余家在建工程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场共设置10个观摩点,涵盖VR安全教育、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物料验收系统、标准养护系统、劳务实名制系统(人脸识别与智能安全帽)和工区现场等观摩内容,供参会人员直观学习科学、规范、精细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通过此次观摩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汶川县项目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强化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业务能力,营造质量安全标准化的工作氛围,切实消除施工现场事故隐患,筑牢项目建设安全防线。

图片4.pn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