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东泰安中心宁阳管理部:打造“微+”党建新模式
2020-07-01 09:41:56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续鹏飞

今年年初以来,山东省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宁阳县管理部(以下简称“宁阳管理部”)打造更加精细化的“微+”党建新模式,用党建工作凝聚的正能量,有力推动宁阳管理部各项业务的开展。

“微党课”讲出大学问,在学好集体党课的基础上,探索以周例会、业务会为平台的党建、业务、身边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改变以往“领导讲、大家听”的形式。“微载体”引领高效率,建立健全以“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为主要载体的高效率学习制度。“微阵地”创造新形式,以高标准提升党建学习室、活动室及党员之家建设,形成磁力效应,让职工“学”聚在一起、“力”扭在一起、“心”连在一起。“微共建”积蓄正能量,继续打造“党旗领航、金银共建”党建品牌,与银行协助归集、窗口服务等做好深度融合,促进住房公积金业务提质增效。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