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青海建设领域完成投资122.67亿元
2020-07-03 12:56:1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增平

截至5月底,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重点项目和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22.6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夯实基础,各项重点工作总体推进有序。

截至5月底,城镇棚户区改造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为全年投资任务的37.5%;农牧民居住条件改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亿元,为全年投资任务的30.8%;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为全年投资任务的17.5%;12个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含2021年提前开工项目2项),共筛选确定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及环境整治项目71项,正在深化各项前期工作,续建项目全面开工,累计完成投资6.5亿元,为全年目标任务的40.6%;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5.37亿元,同比增长23.8%,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3.8%。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