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陕西安康中心白河管理部:走访房地产企业宣传公积金政策
2020-07-08 13:40:5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付江星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近日,陕西省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以下简称“安康中心”)白河管理部深入白河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

活动中,白河管理部全面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政策,针对近期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讲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时出现偏差的情况,给予纠正和讲解,使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全面了解。针对贷款资金支付方式的变化,白河管理部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好工作,满足缴存职工贷款需求。同时,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提供虚假购房资料。

走访活动使房地产开发企业明确了在住房公积金方面的责任与义务,化解了缴存职工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维护了缴存职工的利益。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