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10 09:10:2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切实做好长江流域禁捕有关工作的通知》。

中央政法委近日决定,确定5个市本级及4个县(市、区)的有关政法单位,2所监狱作为试点单位,于今年7月至10月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试点单位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呼兰区、江苏省徐州市及云龙区、河南省三门峡市及灵宝市、四川省宜宾市及珙县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陕西省宝鸡市国家安全机关,黑龙江省呼兰监狱、松滨监狱承担试点任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12部门近日印发《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

7月9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了“净网2020”专项行动上半年工作数据:全国共查处网络“扫黄打非”案件1800余起,取缔非法不良网站1.2万余个,处置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840余万条。

长江中下游和太湖水位持续上涨,水利部门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行业

7月8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驻部纪检监察组)以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主题,举办视频远程教育培训。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主持培训并讲话。(点击详情)

上海市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实现“一网通办”“不见面”办理。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对省级权限内部分行政许可事项试行告知承诺制审批的公告》,将权限内的部分行政许可事项试行告知承诺制,审批时限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短为2个工作日。

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全省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聚焦招标投标活动开展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

《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在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上正式对外公布,居住建筑节能率由75%提升至80%以上,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6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的评价结果公布。

陕西省近日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开展“美好幸福小区”建设示范(试点)活动。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