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贵州毕节中心:开展“最美公积金人”评选活动
2020-07-22 17:23:0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毕 金

日前,贵州省毕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毕节中心”)召开成立15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最美公积金人”。

评选条件坚持以政治表现、工作业绩、贡献大小作为衡量标准。政治思想坚定,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优秀的政治品格;业务技能精湛,精通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熟练掌握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操作技能;热爱住房公积金工作,在本管理部、本科室骨干作用明显,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服务态度热情,服务对象广泛认可,办事群众评议满意度高;廉洁勤政、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等。

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审核、广泛征求意见等评选环节,毕节中心评选出首届“最美公积金人”10名。通过“最美公积金人”评选活动,毕节中心营造出“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作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