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24 09:42:2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发射。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黄利斌2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表示,我国现有13家企业陆续开展了新冠肺炎疫苗产能建设,其中9家企业已经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商务部近日召开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在全国培育30到50条环境优美、商业繁华、文化浓厚、管理规范的全国示范步行街。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科技部、自然资源部、水利部7部门日前联合下发《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管理办法(试行)》。


行业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的指导意见》,在巩固已有城市管理成果的基础上,将探索坚持柔性执法,实施“轻微免罚”制度,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江苏省出台《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的实施意见》,至2025年政府投资装配式建筑项目全部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点击详情)

天津市经多次排查摸底和综合研判,确定到2020年天津市农村危房改造总体任务约4万户。截至目前,该市已累计完成改造4.02万户。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财政局近日发布《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自8月起实施。新政不仅放宽了市场租房补贴的申请条件,也提高了补贴标准,城六区的三口之家每月最高可获3500元补贴。(点击详情)

暴雨导致重庆市城区多处积水,重庆城管执法队员奔忙在防汛抢险第一线。(点击详情)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