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廊坊城市管理系统整治环境获点赞
2020-08-13 10:12:0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段贵争


wuq08113.jpg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城市旺点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办实事,美化环境谱新篇”的锦旗送到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感谢城管执法队员为市容环境整治付出的辛勤劳动。

“和平路网格的城管执法队员兢兢业业、辛苦工作,为小区居民营造了美观舒适的居住和出行环境,我代表公司和小区业主,对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有效管理、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说。

前段时间,和平路网格的城管执法队员对小区周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堆乱占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并施划停车位、修补破损路面,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称赞。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说:“城管执法队员太辛苦了,清晨4点就开始清理早市,半夜12点还在巡查,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他们为市容环境默默付出、积极贡献,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

这面锦旗,温暖了城管执法队员的心;这面锦旗,让城管执法队员与居民贴得更近;这面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廊坊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将继续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宜居环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