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陕西商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管理系统互联互通出实效
2020-08-17 14:00:1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胡怡 陈嘉欣

近日,在陕西省商洛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班办公室(简称工改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审批局指导下,该市洛南县审批局发放了陕西省首张通过商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与市场监管平台办理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据悉,7月10日,商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与市场监管平台和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对接成功,,实现了申请方一个平台申报、两个系统平台数据共享,大大减少了申请方的工作量,极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压缩了审批时限,加快了审批速度,受到企业的好评。

商洛市将继续全面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与市场监管平台的应用,着力实现企业“零跑动”,加快推进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打造优质的网上办事平台、便捷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