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加强战略合作 推动行业智慧化发展
京东企业业务事业部与苏州筑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31 21:58:3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程晓丽

1.png

近日,京东企业业务事业部与苏州筑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在智慧工地建设等领域的业务合作。

2.png

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表示,京东集团正从一家领先的技术驱动的电商公司转型为领先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对于建筑行业面临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等问题,京东集团希望与行业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提高整个社会的供应链能力,提升行业水平。

3.png

苏州筑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辉介绍,相较于其他的智慧工地平台,筑安科技有限公司关注的是智慧安全的平台建设,重点聚焦于安全。用我们自己研发的AI人工智能算法监管人的不安全行为,用物联网的技术监管物的不安全状态。他表示,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加快推进行业的智慧化发展,提升行业安全水平,助推建筑业转型升级。

会上,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京东企业业务工程建设行业规划、京东企业业务智慧工地解决方案以及京东数科工程建设行业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者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