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院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2020-12-17 10:22:1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秦玉学 金 钊

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职业院校党委书记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有关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和职业院校党委书记和代表齐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据了解,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和北京市商业学校承办,主题为“迎接建党百年,赋能职教事业”。参会的百名职业院校党委书记共同发起“济南倡议”,启动中国职业教育智慧党建平台。与会者围绕“党建赋能现代职业教育事业”展开了深入交流,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等作了交流报告。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党建工作委员会将服务职业院校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新时代职业院校党建工作和质量创优工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