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甘肃全省房屋安全迎来“全面体检”
2021-01-22 10:23:0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魏 玮

近日,甘肃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启动,全省房屋安全迎来“全面体检”。

根据确定的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和“时间表”,到2021年6月底前,对排查出有安全隐患且用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屋进行重点整治;2023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农村各类房屋安全隐患整治。

为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甘肃省政府成立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地成立了相应机构,制定了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为牵头部门,先后组织召开了业务培训和工作调度会议,有力有序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省已排查农村房屋129.33万户,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行政村覆盖率达到100%。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