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暨“建设大讲堂”2021年第一期活动
2021-04-14 10:31:51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4月13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更好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奋力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暨“建设大讲堂”2021年第一期活动,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郑金洲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主持并讲话。

郑金洲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丰富详实的党的史料,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对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重视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高标准推进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和“十个新突破”的年度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中心、站)和美丽城镇办、垃圾分类办全体干部和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80余人参加。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