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内蒙古举办第一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培训班
2021-05-12 14:29:56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赤峰市举办第一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国家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技术组专家成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史铁花、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圣伟作为主讲老师。

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背景、意义和目的,讲解了普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技术方案、普查内容、调查任务及数据管理工作办法、普查软件系统操作流程及各级普查办、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如何在普查实施过程中发挥统筹作用等方面内容,培训还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下一步有力有序推动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