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19 11:00:42来源: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17日下午,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普利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和“双报到”活动。

在普利街社区,大家面向社区群众征求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垃圾分类政策进行解读,查看社区在安装燃气、加装电梯、建设充电车棚等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处室和企业现场研究办法,及时协调解决民生难题。

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三个层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五大方面27项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出一批为民惠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