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关于征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经典案例的通知
2021-06-02 10:55:3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建设报社拟在官方网站“中国建设新闻网”开设“党建园地”专栏,重点宣传展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风貌,总结推介基层党组织在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中,创建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四强”党支部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为建党百年营造积极、浓厚的舆论氛围。

中国建设报社始终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任务安排。近期,为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特开设“党建园地”报道窗口,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提供工作交流、成果展示的平台。

在此,诚邀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基层党支部踊跃组稿供稿,积极推荐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我们将遴选优质稿件(文字、图片、短视频)在中国建设新闻网及报社新媒体上重点刊发推荐。

专线:(010)58933273/58933152

专员:任天辉 姜雪

邮箱:djydzl@chinajsb.cn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