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海建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合唱汇演
2021-06-17 10:14:5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韩宇

6月15日,中共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合唱汇演。

会上,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春从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做到党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吴亚春强调,海建集团要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机遇,对标国内一流建工企业,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把海建集团做大做优做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国资国企新一轮改革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10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孝京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创新开展海南省建设系统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亚春现场为6位共产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庆祝大会结束后,海建集团举行红歌合唱汇演,海建系统24家单位组队选送12支红歌参加汇演。最后,海建集团公司机关、海建股份公司、置业公司联合代表队摘得桂冠,海建城乡更新集团及海南五建、海南七建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9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