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赤峰市召开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
2021-06-29 14:41:42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召开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赤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出席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敖汉旗未改造、已改造和正在改造的三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分别听取敖汉旗、红山区相关负责人交流发言及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通报后,生效友指出,实施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政治需要、人民需要、“双城”联建需要。要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解决实际问题尤其是民生问题为目标,切实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抓实抓好。

生效友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把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加强长效管理,做到精准施策。要持续拓宽资金筹措渠道,着力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切实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要切实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铆足干劲、积极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