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额济纳旗援助抗疫物资
2021-11-04 10:43:40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日前,满载着抗疫物资的专车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驶出,驰援千里之外的额济纳旗抗疫一线。此次援助物资包含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靴套、N95医用口罩、84消毒液、消毒酒精、防寒大衣等物资。

自额济纳旗疫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10月31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会议,根据疫区需求,拟定援助物资清单,紧急购置相关物资,租用专车紧急运送。

11月1日深夜,经过14个小时的星夜兼程,抗疫物资安全运抵额济纳旗,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党员干部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调配专业队伍充实防控一线,指导额济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紧盯城镇供排水监管和污水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小区物业管理、建筑工地等重点环节和场所,及时查找防控工作短板,织密筑牢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疫情防线。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