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襄阳:100个口袋公园串起市民微幸福
2021-12-16 15:02:1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孟荣

“这个边角地面积不大,但时常有人无序叫卖,小摊小贩走后留下一地垃圾,如今垃圾不见了,环境变美了,我经常带孩子到这里来玩,口袋公园建在家门口真好。”12月15日,在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春城路和融侨城小区交会处融侨口袋公园游玩的黄女士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为突破口,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深入群众面对面听期盼,针对“居民出门就近休闲锻炼不太方便”的情况,主动协调各城区、开发区、规划、城管等部门,将社区口袋公园建设列为城市建设补短板的重点突击任务,广泛开展“口袋公园”建设。

截至目前,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完成建设中心城区各种小型绿地、街心花园、社区小型运动场所等100处,为市民群众休闲娱乐增加好去处。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