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开展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2022-11-22 09:39:22    作者:张峻豪

为认真贯彻落实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要求,全面防范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质安站组成检查组,对全区所有受监项目,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起重机械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现场起重机械设备实体安全隐患情况,起重设备维修、保养管理情况,司机、司索工等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建筑施工项目14处,排查起重机械设备100台,其中,塔式起重机66台,施工升降机34台。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质安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整改不及时的项目,将责令停工整改,为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夯下扎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