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哈尔滨落实疫情防控新要求 确保百姓温暖过冬健康过年
2022-12-29 10:14:5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郭春光

为确保居民温暖过冬、健康过年,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下发了《关于加强严寒期及“三节两会”期间供热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供热监管,确保严寒期供热运行安全;抓好供热运行,保证供热安全和供热质量;强化供热服务,提升投诉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

通知指出,各区、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辖区内供热企业进行风险排查,对存在风险的供热企业加强监管。

各供热企业要规范供热服务行为,加强对各类学校、困难群体等重点用户的供热服务,由达标供热向满意服务转变。各区、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督促供热企业根据气温变化提前调整供热参数,防止因强降温引起供热波动。同时,要深入企业、深入小区、深入住户,对供热企业运行时间、运行参数、供热质量和服务进行检查,及时解决居民室温不达标问题。

通知强调,各供热企业要注重优化人力配置,有效缓解疫情造成的人力不足等困难;要注重内部防护,积极采取必要措施,防止员工交叉感染和二次感染,全力保护员工队伍的健康稳定。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