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举办活动总结30年发展成就描绘新时代蓝图
2023-01-12 09:54:03

近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在京召开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暨庆祝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环卫现代化”为主旨,总结协会30年来发展成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蓝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村镇建设司、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受邀出席了庆祝活动。

协会会长徐文龙作了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环卫现代化”主题报告,系统总结了在党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协会30年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发展成就,并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环卫现代化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协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在活动现场,会长徐文龙邀请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士绮,第二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郝圣琨,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肖家保一起上台,向与会嘉宾与代表分享了对协会30年成长历程的感悟和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期许。活动收到了各省级环卫行业主管部门和环卫协(学)会以及企业代表发来的贺信。活动还为协会首次组织评定的科学技术奖“领军人才奖”“科技进步奖”和“科技应用奖”等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将以3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广大会员、行业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协会推动行业发展的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环卫现代化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