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童心向未来 欢乐庆“六一”——首都少先队“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北海公园举办
2023-06-01 13:30:4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任天辉

6月1日上午,由全国少工委指导,北京团市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让我们荡起双桨”首都少先队“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北海公园举办。来自全市8个区、26所学校及北京市青年宫、北京市少年宫、东城区少年宫的近400名少先队员来到北海公园,参加丰富多彩的主题队日活动,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30601131101.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31115.jpg

图为活动现场

环境优美的永安桥畔广场成了少先队员们欢乐的海洋,一张张天真、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园区内一派生动活泼、朝气蓬勃的景象。据悉,“六一”期间,全市各区、各学校以及校外少工委立足实际,广泛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集体入队仪式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