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国际城市与建设产业论坛在上海举办
2023-11-01 21:16:24    作者:钟建茂

10月30日,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2023国际城市与建设产业论坛”在上海大厦举办。

论坛主题为“城市未来·产业机遇”,包括1个主题论坛和3个专题对话。

其中,主题论坛包括主旨演讲和主题演讲,关注城市未来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各类问题与挑战,探讨解决方案和如何释放潜力的途径以及把握建设产业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机遇,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城市未来;3个专题对话分别是城市与建筑产业可持续发展、低碳城市“投建营”、让法律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在细分领域探讨以多样性的方式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和可持续发展的建设产业空间。

据了解,除国内外政府官员、联合国人居署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代表、企业家外,还有包括中国建设贸促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在内的近百家机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