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24年海南省安居房过程质量管控观摩会在海口举行
2024-01-22 18:24:5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董银柱

1月16日上午,2024年海南省安居房过程质量管控观摩会在海垦建工集团承建的海垦·安悦兰亭项目工地举行,来自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市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国资委、海垦控股集团各建安企业代表以及建筑行业相关单位等共4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1.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垦·安悦兰亭项目,认真了解该项目施工建设质量。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海口市提供安居房631套。项目自开工以来,海垦建工集团以建设“安心、舒心、贴心、暖心、称心高品质好房子”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按照绿色工地、节能环保、质量创优“三个目标”开展,兼顾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理念,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

2.jpg

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诗辉指出,安居房高质量发展事关住房安全、房屋品质和民生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海南省出台多项支持政策,完善政务审批流程,不断加强安居房建设力度。

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洪文表示,海垦·安悦兰亭项目位于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把该地块用于安居房项目建设,是海垦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打造海南省自贸港民生幸福新标杆的一个生动实践。

海垦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健表示,未来建工集团将继续坚守“工法引路、质量为先”的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开放工地,接受各级项目建设指导单位的监督与考验,让项目工地施工更加标准化、透明化和智慧化,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