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凝聚巾帼力量,践行垃圾分类” 3·8妇女节 我们的节日这样过
2024-03-08 18:18:05    作者:海口市园林环境卫生管理局

2024年3月8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领导小组、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机关工作委员会以“凝聚巾帼力量,践行垃圾分类”为主题,开展“倡导垃圾分类,践行低碳生活”系列宣传、实践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不仅突出了垃圾分类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性,也展示出巾帼力量在社会环保事业中的推动作用。

1.jpg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全体女性工作人员在副局长林占梅的带领下,来到海南省“五朵金花”之一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示范村——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开展现场观摩学习、践行垃圾分类倡导签名、入户宣传等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和社会实践为导向,组织巾帼志愿者通过开展入户宣传、分类知识普及,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低碳环保事业中来。

3.jpg

巾帼志愿者们在施茶村逐户走访宣讲,向村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开展现场分类投放指导。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村民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巾帼志愿者成为了环保事业的引领者。

4.jpg

此次“3·8妇女节”活动,不仅是以“凝聚巾帼力量,践行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更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环保实践行动。通过“巾帼”的共同参与和努力,海口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城市的环境也将变得更加清洁美丽。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