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海南推送第一批31个“白名单”房地产项目
2024-03-11 15:12:31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孙慧

近日,从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海南省已推送第一批可给予融资支持的“白名单”房地产项目。

据了解,目前,全省有17个市县已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已推送第一批可以给予融资支持的“白名单”房地产项目31个给商业银行。“白名单”中有17个项目已完成审批和签订贷款合同,累计发放融资金额17亿元。

据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将继续扩大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成效。各市县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白名单”推送和动态管理,推动房地产企业和商业银行精准对接,高效率协调解决项目的难点问题。相关商业银行要建立专门工作机制,提高贷款审批效率,落实信贷资金封闭管理,同等对待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支持在建项目建设交付,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促进海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