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垃圾分类走进校园,环保倡议深入童心 海南海口三部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2 15:47:2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佳丽

“我倡议,响应低碳生活号召,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投放良好习惯,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守护椰城碧海蓝天。”走进海南昌茂花园学校,一群小学生的声音清脆悦耳,他们正在发出这样的倡议。3月21日下午,一场以“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呵护环境始于点滴”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活动在海南昌茂花园学校热烈举行。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知识专家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讲座。专家运用丰富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令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标准以及各类垃圾的处理方法。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展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举手发言,竞相展现自己的垃圾分类知识储备。

图片4.png

海南省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进校园、进课堂”的形式,让垃圾分类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性互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海口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