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省省长慰问公积金一线干部职工
2019-02-19 15:05: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肖淦昌

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江西省省长易炼红来到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一线干部职工并致新春祝福。

去年,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力开展信息化、智能化、便民化建设,顺利完成“双贯标”(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和接入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接口标准)、开发上线“赣服通”手机APP、升级系统实现公积金提取“秒到账”以及推行延时及预约服务,贴心服务百姓。目前“赣服通”缴存职工注册人数超7万人次。

在详细询问工作情况、了解工作进展后,易炼红对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探索公积金业务移动办、异地办,把能纳入“赣服通”手机APP的办事事项要尽量全部纳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办事越来越便捷、顺畅。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