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6-19 09:20:1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企业合理让利,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广西、广东、贵州3省(区)紧急下拨中央防汛抗旱补助资金2亿元,支持地方开展抗洪抢险救援工作。

鉴于近期北京市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17日起中央和国家机关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为防止疫情风险扩散,北京严禁三类涉疫风险人员出京,并严格中高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管控。三类人员具体包括:一是全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有发热症状人员;二是5月30日以来进出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三是中高风险街乡镇人员。

6月20日,电子客票将在全国普速铁路推广实施,覆盖1300多个普速铁路车站。

行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社区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详情点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市政交通专业委员会成立。(详情点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相关负责人对《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技术指南》进行了解读。(详情点击)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公安厅、发改委、市场监管局、银保监局、网信办对西安市住房租赁中介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详情点击)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对2019年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作为成效明显的3个设区市、10个县(市、区)予以激励支持通报。(详情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组织召开推进建筑工人实名制和工资支付工作专题座谈会。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自2020年9月1日起,对在资质有效期内遵守法律、法规、规章等有关规定,信用档案无不良行为记录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质量检测、工程监理四类企业,在资质有效期届满时,对其资质延续审批实行告知承诺制。

广西壮族自治区督查组到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查。

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为汲取建筑起重机械事故教训,防范遏制建筑起重机械事故发生,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安徽省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十项重点》。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创新推出公租房“公证云选房”,把公租房选房现场搬上公证云平台,实现“一网发布、一端认证、一键选房、一平台协同、一体化服务”。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