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02 09:48:2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中国作为创始成员参加联合国“消除贫困联盟”。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正式上线。(详情点击

中宣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近日公布第二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名单。本批公布的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为:长征片区、西路军片区、东北抗日联军片区、陕甘宁片区、晋绥片区、晋察冀片区、冀热辽片区、冀鲁豫片区、山东片区、苏中片区、苏南片区、淮北片区、淮南片区、皖中片区、浙东片区、广东片区、琼崖片区、湘鄂赣片区、鄂豫皖片区、河南片区、西藏片区和新疆片区。

7月1日起,为期62天的2020年暑运大幕正式开启,同时,全国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将有一大批新线开通运营,为旅客带来更方便快捷的乘车体验。例如,在西南地区,将首开成都、重庆至大理动车组;呼和浩特与山西太原间将每日新开行动车组列车2对。


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正式开通,该桥是集合高速公路、客货混线铁路和高速铁路“三合一”的过江通道。(详情点击

从今年7月1日零时起,武汉对长江武汉段及汉江武汉段实施十年常年禁捕。

行业

为进一步深化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推动危旧楼房改建工作有序开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危旧楼房改建试点工作的意见。

为加强农村宅基地及农民建房审批管理,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印发农民建房“一件事”办事指南(2020年修订版)。

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规划设计方案专家咨询会在南京召开。

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首批上线房屋转移登记等常用业务15类,8月底前上线业务将达到48类。

河南省农村4类重点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存量“清零”。

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区2020年第一批分配的安联新青年小区等25个保障房小区,于6月30日、7月1日安排集中办理入住。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